2023年都有哪些企业招聘东南亚小语种呢?

时间:2023-05-09

2023年都有哪些企业招聘缅甸语呢?下面选取了几个公司的招聘简章供同学们了解参考。

◆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中银香港东南亚业务营运中心(注册名:中银金融服务(南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21日,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全资附属公司,是广西党委、政府,南宁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项目之一,也是国家批复广西建设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总体方案后首家落户广西的外资金融机构。公司主要为中银香港、中银香港东南亚分支机构提供银行中台及后台服务支持,协助前台业务单位完成有关业务处理流程。

 ◆南宁威琳如译翻译公司

公司简介:威琳如译翻译是国内著名连锁翻译品牌,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市,是经南宁市青秀区工商部门审核批准成立的高端翻译企业,中国翻译协会会员,致力于为各种中外企业和各级政府事业单位量身定制专业的外语服务方案。公司着力打造工程翻译、医学翻译、法律翻译和本地化翻译等四大翻译行业细分,走中高端专业翻译路线。继续发挥缅甸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马来语、老挝语、柬埔寨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法语等小语种翻译优势。

◆ 蓝蜻蜓集团

 ◆中天科技集团

我们都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不论学习还是找工作,都是一样的,机会一直都青睐于做好了充分准备的人。希望这些招聘简章可以给即将毕业的同学抑或正在求学道路上的同学们一些帮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搜索相关企业的网站做进一步的了解。

 

(以上图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外语好工作”;

微信公众号“威琳翻译”;

微信公众号“东盟小语种求职宝”

微信公众号“外语招聘与学习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