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职”引未来

时间:2023-06-10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8日,广西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邬桂明副教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琦蔚同志等一行走访广州曦芸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杨燕辉、公司各项目主管等代表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广州曦芸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黎玲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公司规模、用人需求、员工培训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今后与广西外国语学院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邬桂明副校长对曦芸贸易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邬桂明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面向社会需求推进教学、科研改革的举措,也是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当前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我校2022届毕业生周祖政代表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向学校及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及公司的培养,他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让其能在实践中真切感受到公司的关怀,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放参观照片)

邬桂明副校长对在岗的我校毕业生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勇于创新,争做“三好”青年。

公司总经理杨燕辉对学校的到访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日后加强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