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职”引未来

时间:2023-06-11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9日,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琦蔚同志、毕业班辅导员陈燕燕、贺丽等一行走访简柏特有限公司,与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简柏特(Genpact)成立于1997年,其前身为美国通用电气(GE)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05年正式更名为简柏特,并于200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G。到目前为止,简柏特是从事外包业务中规模较大,业务服务范围较广的大型跨国公司之一,多次荣获全球BPO行业“领先者”和“最佳业绩明星”称号。公司现有员工超过120,000人,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立了超过80家交付运营中心。简柏特于2000年进入亚洲市场,总部设在中国大连,至今在中国佛山、北京、上海,以及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服务对象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黄琦蔚副书记对简柏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黄琦蔚同志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面向社会需求推进教学、科研改革的举措,也是深化双方交流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当前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广西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简柏特的办公场所等,了解了近年来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及产品。这些产品展示呈现了公司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简柏特秉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团队合作,以及对流程持续不断改进的企业文化,旨在向客户提供跨行业和多技术平台的解决方案。

黄琦蔚副书记表示我校致力于培养应用复合型人才,学生在工作实践中能不断锻炼语言技能,视野也更加开阔了。

公司负责人何秀欢等对学校的到访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日后加强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