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小雅

时间:2023-06-29

王小雅,女,汉族,200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2019级泰语6班。曾获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2019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2023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2022年泰语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广西高校大学生泰语演讲公开赛专业组一等奖等荣誉;曾获广西外国语学院“十佳优秀共青团员”、“巾帼杯”优秀女大学生、“优秀毕业生”,连续多次获得广西外国语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她曾担任泰语本1906班班长、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校学生工作事务部学生助理、泰语本2001班新生班级工作助理等职务。

在思想上,她时刻保持积极进步,现为中共党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她始终把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放在首位,坚持进行理论学习。她积极配合班级团支部的工作,宣传党团思想,鼓励有志向的同学入团入党,为党团建设添砖加瓦。 

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始终保持上进求知的态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她也兼顾其他课程,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积极阅读课外书籍,增长自己的阅历。她课堂上注意力集中,积极主动,对于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会尽最大努力克服,研究和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她常同学探讨交流,在相互帮助中共同进步。

在生活上,她兴趣广泛,热情大方。积极培养自己翻译、体育、艺术、摄影等相关技能,致力于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做全方位的复合型人才。她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不断探索和调整自身发展方向,提高个人能力。寒暑假期间,她积极参加街道志愿者工作,坚持以一颗服务的心去奉献社会,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 

人生格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学子寄语:越努力,越幸运。